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重磅消息!风声职业培训学校海口分校正式成立啦

2019-11-01 09:25:31
来自:风声云职培

据悉,海南待君母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待君母婴)将引入风声职业培训学校管理体系、课程体系、运营模式等,成立风声职业培训学校海口分校。此举,将会大大助推海口市家政培训市场的标准化、市场化、职业化、互联网化发展,助力海口市家政培训行业提质扩容。

待君母婴是待君人才服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以天涯人力为基础创建的人才服务集团,总部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繁华地区,面积达1200㎡,培训学校总部位于海口市,面积达800㎡。在集团长达20多年人力资源平台的依托下,待君母婴专为孕产妇家庭提供母婴护理、育儿早教、小儿推拿、产后修复等护理服务及相关职业技能培训,为家庭提供母婴护理高端服务。待君母婴以“无微不至,用心呵护”为宗旨,专业、信任、守护为信条,产学研一体化,培训就业创业一体化,致力成为母婴行业的“领航者”。

对于待君母婴开办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分校,公司总经理庄玮洁表示,在风声云职培首期校长班上,她了解到了风声正在做线上课程培训,未来也会在全国开办更多的分校,这与公司目前一个想要拓宽的领域是一致的。此外,待君母婴和风声事业部总经理张霞有过接触、合作,对她所带的团队实力非常信服,所以在校长班结束后,她便坚定了开办分校的想法。

对于双师课堂、线上培训的市场前景,庄总是非常看好的。据了解,待君母婴的学员年龄段集中在25-50岁,年轻群体的年龄比重近两年在增加。很多周边城镇的年轻人,想要接受培训,但很难从目前的现状里抽身,所以线上学习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方式。

庄总表示,自己不是互联网出身,但却对互联网+家政培训市场充满了期待。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孵化于著名互联网企业斑马电商云,在互联网+家政培训运营方面有着更加丰富的经验,凭借强大的师资团队,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已经成为国内外多少高校的合作基地。庄总相信,在斑马电商云和风声职业培训学校的助力下,待君母婴的线上培训实力、互联网化经营实力会越来越强,也将会为社会输出更多的高质量的家政服务人才。 最后,祝愿待君母婴越办越好,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将继续坚持以“树家政服务新风,传行业领先之声”为办学宗旨,努力在创建优秀职业培训学校方面走在前列,为家庭服务行业跨越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未来,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分校将会在越来越多的省市开办,将会助力家政职业培训学校能力提升,助力家政行业提质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