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黑中介、假培训、低素质,家政培训如何上正轨?

2019-09-30 15:23:57
来自:风声云职培

保姆在家带宝宝,东家不放心,会通过家中监控等方式查看家里的情况,这是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可是,许多阿姨素质不高,没有经过育婴员培训,不仅专业技能不过关,人品素质更是令人堪忧。新闻报道里出现的虐待婴孩这样的情况已然是屡见不鲜。

8月份发生在温州的相似事件,妈妈在监控中发现保姆有打孩子的行为,而保姆给出的解释是“都是家长太惯着了,只是吓唬吓唬。”

今年一月份在湖南长沙,一名保姆被发现在家中虐待孩子,不仅将孩子倒着提起来丢在地上,后来还将孩子丢到沙发上不管不顾。

出现这样的恶劣事件是不负责任的中介和素质不高的阿姨的共同责任。

黑心中介不组织阿姨培训,不检查阿姨信用。阿姨诚信不过关、买假证、没技能……层出不穷的保姆虐童恶劣事件背后,缺乏标准化培训是其中的一大问题。阿姨培训这件事不能忽视!

从扫地、拖地、打扫卫生这些保姆必备技能

到科学育儿、喂奶、月子餐、擦汗年后修复等专业育婴师技能

再到阿姨素质培训、社交礼仪、待人接物……

每一项技能和素质都经过专业培训,才能打造出技能专业、高素质的阿姨。

小编推荐

风声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7年,孵化于著名互联网企业斑马电商云,是经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南京市雨花台区民政局注册成立,江苏省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家政职业培训学校。

风声职业培训学校拥有标准化理论教室6间,实操模拟教室17间(共包含203个实操项目,内有500余件实操教具),专业教室5间,标准化宿舍60间, 能同时容纳 1000余人的学习需求。

专业家政培训,就来风声职业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