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风声云职培第一期育婴师师资班开课啦,精彩花絮不容错过!

2019-09-19 09:17:59
来自:风声云职培
重磅消息  

9月18日,斑马电商云风声云职培第一期育婴师师资班开课了,本次育婴师师资班采用小班授课形式,10余名学员报名参与本次课程培训。

(风声事业部总经理张霞给学员上课)

在由高金枝老师主持开班典礼上,风声事业部总经理张霞强调了育婴师师资培训在家政培训和服务中的重要性。她指出,我们每一位从事育婴师师资培训的老师,所做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教学活动,而是教育+服务、教育+教练的多元活动。

随后,张老师开始了《如何修炼教师职业化》的课程教学。什么是职业化、职业化的修炼、优秀员工的职业化修炼等,层层递进,从理论到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张老师深入剖析,结合从业多年的经验及遇到的各种育婴师被投诉、被奖励的案例,让在场的学员进一步的了解到,自己在育婴培训过程中,需要怎么做。

风声云职培特聘讲师台湾张鸣珊教授带来了《家政行业教育学》课程培训。

(风声事业部张鸣珊教授给学员上课)

张教授从心理学角度和学员详细讲述了人类自我从婴儿到成人的发展历程,并且分析了每一阶段的特性。结合马斯洛需求理论,分析了在家政教育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育婴师师资班课程培训对象主要是家政行业管理人员、母婴行业管理及培训老师、立志成为育婴培训师及对此课程感兴趣的人员。

课程集训9天,22项实操技能培训,老师独立带教,90天跟踪指导。培训合格后可以选择在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实习,实习期满后,优秀者可以留用,也可以推荐其他家政公司就业。想要从事育婴师师资培训的老师们可以多多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