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风声云职培家政职业经理人精英班二期即将嗨翻大金山

2017-11-08 17:11:01
来自:风声云职培

12月3日,由斑马电商云和风声云职培联合举办的“风声云职培高级职业经理人精英班二期”即将在南京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开课,持续5天的课程将涉及资源与创新、客户即财富、人力与发展、流量场与高效率等内容,专业的导师团队、一线的行业精英,为家政行业的职业经理人待会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课程,让广大家政同仁学有所成。

潜心雕琢,成就昨日辉煌

“风声家政高级职业经理人精英班”旨在为家服同仁搭建高端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家服企业管理水平、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促进家服行业向规范化、信息化发展。今年3月份举办的“风声云职培高级职业经理人精英班一期” 邀请业界一线领袖、专家、学者及家政企业经营者共计200余人汇集大金山。精英班一期选强择优,聘请了国内外一流的师资团队:武汉现代家政学院院长冯觉新女士、“断舍离”理念创始人山下英子女士等等。其庞大的规模,专业的水准获得了学员的一致高度认可。虽然只有短短5天时间,但很多学员反馈学习到了不少专业的知识和技巧,老师们分享的实战经验更是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有了 “风声家政高级职业经理人精英班一期”的良好开端,“精英班二期”在专业化和技术化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精英班二期”开设四大专题课程,资源与创新、客户即财富、人力与发展、流量场与高效率,覆盖了家政行业全领域。另外,我们诚挚邀请到:香港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席蔡周宁宁女士、台湾大学博士张承晋先生、风声云职培校长钱焕琦女士、清华MBA特聘讲师张利军先生、山东万家盛世集团董事长万忠先生、上海爱君集团董事长夏君先生、贵阳冰清玉洁物业清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绍俊先生、风声云职培创始人张浩先生、中家协清洗保洁专委会副主任马志军先生、宁波安丽文总经理陈俭安先生、雪绒花关爱中心总经理雷勇先生等数十位家政业界权威专家、学者以及行业领军人物齐聚南京授课。此次精英班在授课期间会穿插不同的互动活动、课程总结,积分累积等制度,以此活跃气氛;在流程管理上,采用最严格的军事化管理体系对学员进行培训。

此外,在精英班期间,还将会设置奖惩规则,每天课程结束后,班委会将根据学员及团队的综合表现评分,附加分以小红花的形式体现,并对当天综合得分最高的学员、团队以及队长进行奖励。另外,每天课程开始前和结束后都将设置学员互动环节,既有新鲜刺激的晨练环节,又有令人期待的学员节目等环节。在精英班最后一天将举行毕业典礼,进行结业证书颁发,这也意味着为期五天的“精英班二期”将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里,你将与家政行业一线领军人面对面交流;吸纳优秀企业管理运营经验;结交同行,拓展人脉,资源共享;获取实战知识,突破经营管理瓶颈;学习互联网+家政干货,了解新商业模式。“风声云职培高级职业经理人精英班二期”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