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重磅!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大同市分校正式成立

2019-09-30 17:27:56
来自:风声云职培

重磅消息!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大同市分校正式成立。据最新消息,山西大同市星光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星光职培)将引入风声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风声职培)师资、管理、设备、运营体系,开办分校,并且已经签订协议。此举,将会大大提升星光职培的管理能力、运营能力、培训能力,助力星光职培更加专业化、职业化、标准化,助力家政行业提质扩容。

(山西大同市星光职业培训学校李卫东校长)

星光职培李卫东校长表示,自己曾参加过风声云职培第一期校长班的培训,风声云职培、风声职培的专业化、标准化给自己很大的启发。据李校长口述,星光职培一直想追求学校的系统化、标准化,但是目前,课程、管理等方面没有标准化的流程。学校拥有一个完整的组织架构,但是很多规章制度、管理没有真正落地,在风声的3天培训,让他看到了他想要的东西,所有就很快的加入了风声。

除了标准化外,多渠道招生、校企合作等可以帮助培训学校扩大生源,提升盈利空间的举措,也是李校所需要的。在风声校长班上,侯育新院长的情景化落地课程,让李校看到了机会和方向,也给星光职培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风声云职培首期校长班结业典礼)

据了解,加入风声,开办分校,将会享受多重价值回馈。首先,星光职培将享受风声职培的微校加盟权益,及微课、题库、课程标准化、培训产品化设计,未来有新的教育产品,星光职培将优先享有合作权。在李校所关心的管理、标准化上,风声职培将给予学校管理体系梳理、学校日常管理定制化指导、师资分析管理方案、招生方案、督导体系、指导分校师资助教培训管理等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风声职培不仅提供价值百万元的师资库共享和价值20300元的实操项目,还提供多次免费职业经理人、校长班和师资班的培训课程,为星光职培提供雄厚的师资力量。

最后,斑马电商云旗下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坚持以“树家政服务新风,传行业领先之声”为办学宗旨,努力在创建优秀职业培训学校方面走在前列,为家庭服务行业跨越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未来,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分校将会在越来越多的省市开办,将会助力家政职业培训学校能力提升,助力家政行业提质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