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幼有所托丨风声云职培托育经管班10月南京开班

2019-09-27 17:29:07
来自:风声云职培

自2019开年以来,“托育”这个词高频率地出现在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之中:

      2月

国家发改委等18部门出台方案,将增加托育服务有效供给纳入行动任务;

      3月5日

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上提出,要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服务机构;

      5月9日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多种形式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

      5月29日

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从今年6月1日到2025年底,对提供社区养老、托育、家政相关服务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并减按90%计入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

不仅如此,再加上二胎红利、资本进入、家庭需求等利好因素的加持,托育行业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了当今社会的投资热点之一,这也直接导致了2019托育市场的集中爆发。 但结合实际来说,“幼有所育”这个社会性问题,是问题,是刚需,但也是一个机遇。

风声云职培携手两岸联合北大孕婴童商学院、斑马电商云、风声职业培训学校聚焦托育早教政策趋势,深度解析托育项目如何与早期教育、家庭服务业等现有机构融合完美嫁接,特邀台湾新北市婴幼儿托育协会、台湾母婴产业发展协会、加中经促会雷米多国际师资培训基地,针对此课程研发并培育托育经营管理人才,并提供实务教战技巧,训练合格者将有推荐机会合作项目,在课程结束后实现创业梦想!

■ 本次课程可以帮到你:

精准掌握托育市场脉动与政策法规;

快速评估托育机构开办步骤与投入产出;

掌握托育机构团队配置和员工筛选与管理;

了解托育中心标准环境及空间规划;

熟悉托育中心经营与顾客管理的要点;

托育项目如何与早期教育、月子中心、家庭服务业等现有机构完美嫁接。

......

■ 只要你对托育机构开办和筹建感兴趣你就可以来!如果你是早期教育、月子中心、家庭服务等领域的投资人,你更需要来!

敲黑板划重点:

幼有所托,共育未来!第八期托育机构经管实战训练营,将于2019年10月19-20日南京开班,名额有限,大家速速抢位~干货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