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风声云职培第一期校长班开课了,王牌课程成就卓越管理者!

2019-09-23 17:40:20
来自:风声云职培

9月21日,斑马电商云-风声云职培第一期校长班成功开课啦。本次校长班汇集业界一线领袖、专家学者,为各地前来学习的家服企业家带来最前沿的家政理念和最实用的干货。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风声云职培校长班聚集超强师资阵容,他们是——美国堪萨斯州州立大学教育学院人力资源发展哲学博士张鸣珊教授,河南雪绒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母婴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雷勇,斑马电商云CEO张浩和中国家庭业协会母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家政协会副会长、风声云职培总经理张霞。

早在前一天下午,学员们就已经早早来到风声云职培入学。通过前一晚的军训项目,学员之间彼此变得熟悉,更培养了革命友谊。军训不仅是对意志决心的考验,通过军训,学员们的团队协作也越来越好。

21日一大早,学员们就陆续到场,在主题墙签到并合影留念。

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学员们齐聚斑马电商云-风声云职培,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我们举行了开班仪式。

斑马CEO张浩对前来学习的家服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在风声云职培校长班的课程中都能有所收获,提升自己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助力家政行业优质发展。

接着,张鸣珊、雷勇、张浩和张霞四位嘉宾上台,张浩宣布校长班启动仪式成功举行,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作为开班仪式最后一个环节,全体学员和老师集体上台宣誓,表明了积极参与本次课程,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的决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都兴致勃勃、信心满满准备开始接下来的课程啦。

上午的课程由雷勇老师开始就家政行业现状与在座学员展开讨论,各位学员纷纷说出自己对家政行业现状的理解。从中美贸易战、谈到中国社会目前的主要矛盾,谈到个人梦想与规划……有高度、有深度、还有真情实感。雷勇老师带来的“家政服务经营管理三字诀”鞭辟入里,获得了学员的高度肯定。

课间休息时间,学员们深有感触,纷纷探讨起老师讲的课程。

接着,由张鸣珊教授为学员带来家政行业人力需求、家政行业教育学以及家政从业人员心理建设方面的专业课程内容,一页页的心得笔记代表着学员们的收获满满。

晚间的班委竞选和标准化教学展示更是大家思维碰撞、各展所长的大好时机。通过军训和一天课程的交流学习,学员纷纷展示自己的能力特长,积极参与班委竞选。相信通过此次竞选,学员们会更有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哦!

充实的一天很快过去,学员们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课程非常实用,在与老师互动的过程中也学到了许多知识,自己十分期待接下来的课程。

风声云职培校长班作为培训行业的领跑者品牌,未来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加优质的课程和师资,助力中小家政企业、家政培训学校提档升级,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