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南京市家庭服务业第七届育婴员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0-07 16:01:28
来自:风声云职培

根据南京市总工会、人社局、商务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宁工发[2019]195号和宁商工[2019]31号”文件通知精神,在市商务联合工会和市商贸中小流通企业服务中心的关心支持下,由南京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育婴员竞赛即将拉开帷幕。

为了推动2019年南京市家庭服务业第七届育婴员职业技能大赛有序进行,提高竞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家协于2019年10月7日在南京市风声职业培训学校的支持下,组织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辅导。本次育婴员职业技能大赛报名达200余人,参与本次赛前培训辅导的有近百人。

10月7日上午,培训学员齐聚风声职业培训学校,由风声职培黄玉明老师为学员带来理论知识讲解。黄老师拥有20多年的早期教育和教学经验,曾任北京技能大赛总赛务的高级裁判员。黄老师将以裁判员的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按照大赛要求培训学员,有针对性的展开理论教学。

老师在台上生动讲解,学员在台下认真听讲,相信通过针对性的理论集训能让学员们更加清晰考试的重点。

以赛带训比技能,赛训结合促提升。理论与实操缺一不可。培训老师带领学员就育婴师技能大赛中的每项实操进行讲解演练,并指导每位学员的实际操作。

每道题目、每个细小的知识点老师都反复强调,前来培训的学员们在一遍遍的指导与练习中得到提升。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通过本次赛前培训辅导,学员们巩固提升了自己的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凭借自身的过硬本领以及赛前的集训提升,我们在此预祝学员们都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