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南师大金陵女子学院、江苏省家政学会、斑马电商云联合举办风声家政商学院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2017-03-29 17:18:30
来自:风声云职培
2017年03月28日,由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江苏省家政学会以及斑马电商云联合举办、以及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特别支持的风声家政商学院高级职业经理人研修班一期隆重开幕,据悉,本次研修班课程共设置家政学术及研究、经理人核心素养、经营之道、互联网+家政四大体系,并邀请了近二十位家政行业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大咖作为讲师授课,其规模之大,师资之强,课程之精,在业内都是首屈一指。

作为集结了强大师资资源的家政行业的“黄埔军校”,此次研修班也吸引了国内外家政行业专家学者及精英大咖的关注。江苏省人社厅陈汝军处长、南京市商务局张峰处长、风声家政商学院校长暨江苏省家政学会会长钱焕琦教授、武汉家政进修学院创办人冯觉新院长、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赵媛院长、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熊筱燕副院长、斑马电商云创始人张浩总裁、南通市家庭服务协会储小梅会长、南京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李新菁秘书长、中家协母婴专业委员会章娟副主任、南京市民生培训学校周琳董事长等领导嘉宾及一期学员共20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斑马电商云创始人张浩总裁发表致辞。

江苏省人社厅陈汝军处长发表致辞。

南京市商务局张峰处长发表致辞。

在28日的开班仪式上,江苏省家政学会会长钱焕琦教授作为风声家政商学院校长发表了致辞,她指出,目前整体家庭服务业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家庭服务行业缺乏专业的管理人才,因此,家政高级经理人培训有其必要性和重要性。当下,传统家政经营模式弊端频现,又逢互联网平台市场冲击,在此新经济形态下,当作出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改变,才能稳占市场份额。此次和斑马电商云联合办学,正是希望将企业高成本的内部培训转化成社会化的技能培训,并通过系列培训,为家服行业管理者打造专业的、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并提供成熟的指导与支撑,助力企业进行战略化转型升级,进而推动整体家庭服务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赵媛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人才驱动是促进行业快速发展的根本,家政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则是促进整体家庭服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关键。风声家政商学院高级职业经理人研修班的开展,是家庭服务行业聚力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建设家政行业高水准的重要支撑。南师大金陵女子学院拥有深厚的人文积淀,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办学经验,希望通过和斑马电商云的联合办学,进一步规范完善风声家政商学院高级职业经理人研修班的课程体系,充分保障课程的丰富性与实用性,为家庭服务业输送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人才。

风声家政商学院高级职业经理人研修班的开设,在家庭服务教育行业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行业整体注入了新的血液,并为家政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企业战略化提升、互联网+转型及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进而更好地推进整体家庭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