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你还在为没有家政培训师资发愁么?

2019-11-29 16:20:49
来自:风声云职培

每一个家政培训机构都知道,拥有一支稳定而高素质的培训师团队对于企业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然而,当前家政行业优秀师资力量薄弱,家政培训机构难以培养优秀的师资团队。

那么,大多数中小型家政企业一般有两种方式选择培训讲师。

第一,通过聘请行业内知名授课讲师,做兼职授课。这样的方式,不仅需要提供给讲师高昂的课时费,且授课时间不固定,受到约束。由于讲师费用高,授课课时就会相应减少,这样一来,就很难有更加细致的讲解,影响到学员的学习效果。

第二,通过培养在家政行业有多年服务经验的家政服务员担任培训师。这样的方式费用会相对低一点,但是这类讲师多以自身的经验为教学素材,难以形成系统化的知识点,也会影响到学员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的学习。

怎样才能培养优秀、专业的培训讲师成为很多家政培训机构关心的首要问题。

其实,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家政培训方式浪费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培训机构招生难、盈利难,没有标准的课程体系,没有完整的师资团队,学员学习也难。

那么问题来了,在互联网时代,有没有什么创新的培训方式既可以帮助家政企业降本增效,又可以让家政企业收获丰厚的培训师资呢?

风声云职培双师课堂

双师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是教育和科技相结合的教学培训模式

双师是两位老师,一位老师负责“学”,由风声整合的国际师资智库,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授课,一位老师负责“习”,由风声培训出来的助教担任,现场辅导,陪伴学员学习和成长。

两位老师各司其职,分别做好线上教学和课后辅导,达成课堂学习-课后巩固-答疑解惑-真正掌握的高校学习流程,让“名师授课”和“实时辅导”完美结合。

风声云职培线上课程整合了北京协和母婴类、钟山养老类等专业、高标准课程,配合磨课、授课、上户督导反馈的闭环磨课体系,不仅可以培养专业、规范标准化的家政服务员,还可以帮助家政企业打造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的家政培训师师资。

风声云职培孵化于著名互联网企业斑马电商云,是针对家服企业管理者及行业从业者打造的一个知识获取、信息交流的学习平台。学院依托市政府的资源优势,拥有家服行业最顶尖的师资资源和成功案例,并聘请国内知名家服行业专家、讲师、学者及互联网大咖授课,他们均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成功的实战经验,为学员传授最前沿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