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年利润0到100万,风声分校袁玉芝校长分享5大异业合作秘诀!

2020-06-17 14:11:48
来自:风声云职培

本周致富营我们邀请到了风声云职培淄博分校校长、山东淄博壹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袁玉芝。


2010年,袁玉芝校长只身一人去北京学习月嫂,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她遇到了一位中医教授,在教授身上她学习到了很多中医知识、中医手法和催乳技巧。

于是,袁玉芝决定回到淄博,开办自己的月嫂服务中心。经过多年发展,服务中心在当地小有名气,2015年,壹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在她的带领下越来越正规化、标准化。

时至今日,壹诺每年的培训人数已达2000余人,培养的月嫂接单人数达1000余人,年利润达100万。

她说:“一路走来,离不开伙伴们的帮助!是合作成就了今天的壹诺!”

那么,家政企业要如何做好异业合作呢?昨日,在致富营直播间,袁玉芝校长带着自己总结的多年行业经验为各位家政人答疑解惑。

秘诀一 选对合作伙伴

任何一场成功的合作都源于合作双方的初心是否一致,如果你的合作方只把自身利益看得特别重,那这样的合作方肯定不能成为你的合作伙伴,也不可能和你成为命运共同体。所以我们在做异业合作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合适的合作伙伴,这样才能确保合作能长久地走下去。袁玉芝校长更是表示:“好的合作伙伴是迈向成功的关键” 。

秘诀二 互利共赢

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弥补双方的不足,同时可以把双方的优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袁玉芝校长表示,“在合作中,除了要有利他思维,还要把握好分寸。”她用自己的一段过往经历举例,当时有机构想找她合作,她将自己所有能做的东西都给予了对方,但是这些东西不是合作方想要的,最后耗费了大量精力,合作效果也欠佳。

相信有很多家政企业在合作中都遇到过这类问题,袁玉芝校长再次强调,“异业合作一定要明白双方的需求,优势互补,这样才能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

秘诀三 认准自身实力

异业合作时,一定要明白自身实力,不能因为对方是知名企业就一味地寻求合作,自身企业实力不足的话,会在后期合作中付出更多精力,没有足够的力量去推动后续合作,导致合作达不到预期效果。

秘诀四 诚信待人

袁玉芝校长在直播间多次说道诚信二字,诚信是双方建立良好合作的基础,也是为企业树立形象的关键,所以每一个家政企业都要本着诚信的原则做事,小到对消费者的服务,大到与其他企业的合作。

秘诀五 关系维护

家政企业对内需要把员工当成客户,这样才能使企业良性发展,提升实力;对外需要了解合作方的需求,再结合自身的优势,为对方提供所需的资源。即使与对方未达成合作,企业也需要与之建立长久的联系,以备不时之需。

直播间的家政伙伴们听了袁玉芝校长的分享后,纷纷表示赞同并向她抛出了各种问题。针对大家的问题,袁玉芝也一一为大家解答并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



袁玉芝校长在分享自己经历的过程中,默默流下了眼泪,“合作真的很简单,心通了,路自然就通了。”她在最后将这句话送给了直播间的各位家政伙伴,希望大家能领悟到其中的道理,并能真正运用在企业合作中。

风声非常荣幸能邀请到袁玉芝校长做本次致富营的主讲嘉宾,也感谢她的信任与支持。风声会竭尽全力帮助每一位家政伙伴实现业务突破,完成互联网化、市场化、商业化的发展!

风声欢迎每一位有志改变家政未来的企业加入我们!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赢,共创家政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