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恭喜你们光荣结业,助力成就线上+线下互联网家政!

2020-08-20 16:57:09
来自:

七天的全封闭培训即便每天早八点安排到晚八点满满当当,依然转眼即逝。8月20日,风声云职培第六期助教班迎来了最后的结业典礼,43名优秀助教在最高标准的培训后通过严格的考核,最终顺利结业,锤炼过的金子将在未来闪闪发光。


助教班开班

为充分利用时间,第一天的开班仪式简化至十分钟,就连参观斑马大楼也是在午饭后为了驱除困意,仅仅花了半小时速战速决。 

风声为还处于熟悉阶段学员们合理安排课程,第一节课由风声云职培马涛校长为大家讲解《家政职业培训教师职业化》,紧接着则是班级建设及军训。

让每一个学员从身体到心理都充分进入状态,为后期更饱和的课程打下坚实基础。




理论基础课程

助教的主要职责是配合线上老师形成风声云职培特色双师教学模式的闭环,达到线上+线下强强联合的最佳授课效果。

此次培训的理论部分由风声高级讲师李佳璇老师、李雪老师、李桂玲老师负责,她们为各位学员为各位学员带来了助教职业素养的教学、助教工作职责的确认、招生指导,以及如何对学员进行二次转化的指导。




实操课程

整一周的培训中实操课程占了大部分,涵盖了母婴基础实操、小儿推拿、养老、产康、早教、催乳等专业课程。

养老部分由风声高级讲师李雪峰老师及张仙婷老师授课示范,系统而全面地指导学员们照顾需要鼻饲的老人进食;帮助卧床老年人使用便盆及尿壶排泄;协助老年人进行各不同体位的转换;协助老年人洗浴、洗头等。

 母婴部分则由风声高级讲师田玉凤老师、陈静老师、谭蔚老师、李新鸽老师授课示范,讲解了婴儿的抱姿、转换、接送;穿脱纸尿裤、衣服、包裹;翻身、抚触、被动操;洗澡;冲调奶粉、喂奶、拍嗝、刷洗奶具;母乳喂养姿势指导等。



 高级讲师陈丽华老师、谷贤芳老师则指导了大家小儿推拿中面部穴位、胸腹部穴位、上肢穴位、下肢穴位等的操作手法;

高级讲师高金枝老师和李雪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产康及催乳课程,细致讲解肩部被动运动、瑜伽动作;催乳的不同手法;

最后还有高级讲师黄玉明老师和赵宇露老师的早教课程,指导大家感觉统合训练、蒙台梭利教育、奥尔夫音乐、多元智能测评、早教方案制作;


结业啦!

一周的努力学习带来甜美的成果,43名学员成功通过考核,光荣结业,成为合格的助教老师,由风声云职培颁发结业证书!





风声云职培

树家政行业新风 传行业领先之声

厚德立人 素养立身 技能立业 仁爱立校

打造高端服务员的人才培养基地

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创新型学校

把责任肩负回馈社会的良心学校

加入风声,2020,合作共赢

让5%的希望变成100%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