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斑马风声一直在努力,始终被肯定

2020-08-29 15:15:43
来自: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行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中提出要开展家政培训提升行动,力争到2020年累计培训500万人次,实现100万以上常驻人口城市家政培训能力全覆盖。遴选一批示范城市,打造一批示范社区,培育一批示范企业,形成一批家政服务知名品牌,充分发挥“领跑者”的示范作用,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国家民政部领导参观

8月27日下午,国家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处长李振家,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部农民工工作司处长吴厚德,江苏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宏伟;江苏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陈汝军南京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南京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书婷;南京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等领导莅临斑马指导调研,了解江苏斑马通过家政扶贫、家政就业培训解决农民工就业的创新模式。
 


风声特色直播教室参观

下午四点多,领导们抵达斑马大楼,夏末的阳光依然强烈,大家参观的兴致也同样浓烈。

在斑马CEO张浩的带领下,各级领导分别参观了风声云职培4楼的养老教室、6楼的膳食教室及7楼的直播中心。

部分教室正在进行公益课的直播,领导们实时感受了风声特色的双师教学系统,并和各地参与直播课程的分校、微校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互动。




风声,致力于扶贫

消除贫困是人类共同的使命。在此次指导调研中,领导们充分肯定了斑马家政扶贫行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鼓励斑马进一步巩固发展家政互联网产业。

风声采用三大模式五大优势五大保障,致力于让加入的家政人在初创期、突破期、稳定期,持续赚钱,成为领跑者,名利双收。

风声近两百家分校、微校联动,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百城万村”家政扶贫,斑马风声在行动











风声,用力做培训,用心做家政

以己所长以己之力助力家政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