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特殊的日子里,家政高等学府【风声云职培】迎来了特殊的你们

2020-09-11 10:54:30
来自:

2020.09.10,风声云职培第六期校长班如期举行,在初秋的丝丝凉意中,校长们带着对企业升级的疑问早早来到斑马大楼,准备开始三天的找寻答案之旅。




首日上午,分成六组的各位校长都分配到了自己的临时助教,他们将陪伴校长们度过三天的课程。来自五湖四海的校长们志同道合,在欢迎仪式的催动下,大家互相认识迅速熟络,建立并命名了各自的小组。



校长们集体宣誓↑

第一门课程是由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中家协清洗保洁专委会主任、南京百泰家政董事长,南京市创业明星经纬带来的《心教重于技教》,近三个小时的课程中,二十多年家政从业经验的经纬老师对家政行业进行了行业分析。金句频出。

“做家政服务很难让客户百分百满意,但能让客户心理上先满意。”

“花钱学习是最好的买卖!”

“培训太重要了”


下午从参观斑马大楼开始,助教们带领各位校长了解了斑马•风声的各项业绩与成绩,参观了国内最大的直播中心,干净整洁的中央厨房等等。


午后的第一节课程是校管总监温琦的《处理客户投诉的技巧》,从101礼仪篇到风险防控篇一一展开。

“服务是一种无法以实物形式展现,而以提供劳动的形式来满足他人的需要。”


风声校管总监温琦↑

三点半的教师节活动将一天推向高潮。

9月10日恰逢教师节,在这个难得的特殊节日中,风声为每一位老师及在场为老师们工作作出巨大贡献的校长们精心准备了礼品。




在斑马•风声“最美助教”的评选中,五名分校/微校的助教老师脱颖而出,活动中风声利用特色双师设备现场连线各校,为最美助教们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分校带来精彩节目

分校带来精彩节目

风声云职培校长马涛为丰富而有意义的一天做了完美收尾,一节《标准化教学示范》阐述了市场的规范化是多么重要,处在行业腾飞期的我们肩负着怎样的责任与使命。





风声云职培

树家政行业新风 传行业领先之声

厚德立人 素养立身 技能立业 仁爱立校

打造高端服务员的人才培养基地

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创新型学校

把责任肩负回馈社会的良心学校

加入风声,2020,合作共赢

让5%的希望变成100%的现实!


家政行业的“黄埔军校”

知识获取、信息交流的学习平台

风声云职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