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乘风聚势,携手共赢】风声第六期校长班完美落幕,校长直呼“必须加入风声”!

2020-09-14 14:37:38
来自:
“轰隆隆头上霹雷闪电,哗啦啦砸开桎梏锁链,不为身后长曲的路,只为前面蓝蓝的天。你看那风声悠悠巍巍,擎领在中原。”

——第六期校长班班长默言

9.10日-9.12日,为期三天的风声校长班圆满落幕。亲爱的校长,三天前你可能不曾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但三天后的你一定想说“加入风声,让我看到了希望”!

思维进阶 | 干货满满

行业高峰论坛 | 前辈悉心解惑


01

风声·名师话家政

《心教大于技教》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  经纬↑

家政行业是微利行业,且是无形商品,后疫情时代家政将会越来越艰难。很多公司都会出现制度、服务空心不落地、流于形式等问题,而如何拥有“跳出家政做家政”的创新思维显得尤为重要

经纬老师的分享围绕“如何让家政企业收益最大化”、“家企找准定位的重要性“、“深耕家政某一门类的专业化如何实现”等话题展开。

行业需要抱团,互联网这个工具要好好运用。”经纬老师也对风声云职培切实利用互联网为家政公司赋能的决心称赞不已。


《101+服务助推家政服务发展》


风声云职培校管总监  温琦↑

服务是一种无法以实物形式展现,而以提供劳动的形式来满足他人的需要;101+服务即100%的对顾客服务 + 超出顾客想象之外更体贴、更入微的服务(增值服务),这就要求家政从业者通过团队的努力,发自内心、从客户的角度想问题。


《家政培训学校的职业化体系》


风声云职培校长  马涛↑

学员的身上有老师的影子,老师的身上有校长的影子。而最需要接受教育的人,其实是教育者自己!“ 马涛作为风声云职培校长,带领风声教研团队”打造家服业管理者、老师、学员的标准化、职业化”,是对行业的允诺。


《家政培训招生宝典》


风声云职培校管经理  李桂玲↑

“我们因喜欢而来,投身家政行业,用感恩、真实、诚意和努力,为爱建立一个世界!”李桂玲老师为校长们悉心解读“学校组织架构、招生中心组织架构如何清晰梳理”,将多年在家服业中“招生团队组建”“如何让招生老师拥有高转化的能力”的经验进行全面剖析。


《风声双校系统》

斑马电商云产品经理  周天文↑
何为双校系统?是风声着眼于互联网+升级家政培训,为优化风声培训体系“管”“教”“学“而量身定制的家政培训工具,它不但能通过各种分销手段帮助学校进行招生,还能实现对学员的全方位管理。更有“风声云职培”政府培训定制平台,可根据当地政府培训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如何构建学校运营体系,打造营利型学校》

​风声云职培CEO  侯育新↑

企业⽂化是队伍战⽃⼒的源泉和倍增器,就如斑马的使命“让家政行业更简单一样”,每个企业都应该明白自身的使命,到底想要解决怎样的问题,为社会承担怎样的使命。“学校基础建设是一个学校办学的前提,想要做好学校的基础建设,应“软硬着陆两方面并抓”。


《学校招募合伙人制度》


盘锦三替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超 ↑

做家政培训一定要走出去,跟着大品牌做,跟着风声这艘大船一定不会走偏!“金总提到当初为什么选择了家政行业,并且十年从来没想过放弃,是因为人生最好的十年都献给了家政

你可以不发展,但行业在发展,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事情就是改变。”

要想在家政行业做出成绩,就一定要深耕这种深耕被金总形象地称为“在1米宽的细分领域,做到100米深”。


《家政互联网转型正当时》


斑马CEO  张浩↑

“家政行业生意难做的两个关键问题在于家政没有产业化,家政⽬前只是⼀个⽣意,没有产业,企业也就⽆从把⽣意做成事业;时代在变,⼈群在变,购物习惯在变,⽽你还在⽤传统的⽅式做⽣意,必然难做!”张浩提出:“家政转型正当时,利用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工具及互联网模式转型,是家政行业的必然选择。”


《家政企业的管理体系建设》


斑马副总裁  张霞↑

“家政企业标准化管理系统“是让众多家政企业老板头疼的问题。斑马副总裁张霞从人才培养、培训、宣传、服务、安全、运营、外部环境维护等八大家企必备管理体系说起,全方位解读“合格的家政公司和培训学校应有的管理体系”,让家政高管们清晰地了解了作为企业关键决策人应具备的能力


02

风声·合作共赢

校长感言

安徽黄山市皖嫂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曦

“其实我之前就听过风声这个品牌。最近我们学校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问题:我们的培训老师都是兼职的,他给我家培训,也给别人家培训。而最近行业内出现了恶性竞争:别家学校给老师说‘你答应不给皖嫂培训,我们就给你加工资’。我猛然意识到培训学校聘用兼职的培训讲师并不是长久之计于是我决定加入风声,共享风声团队强大的师资智库!”


贵州黔妹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谈铧鎂

“在校长班期间,老师们一直解析如何让家政企业收益最大化,我就在认真地分析我们黔妹子的收支情况。我们一名培训老师的年薪在10万元左右,学校有4名老师就意味着我每年有40万的固定支出;风声的共享师资团队深深地吸引着我,她们专业知识深厚且拥有丰富的实操上户经验,越了解风声我越发现加入风声的决心愈加强烈我一定要把家政行业最好的师资力量带回贵州去


西藏拉萨市安乔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卓玛

“风声云职培的校长班我可以参加吗?我要来参加!“拉萨市安乔家政负责人卓玛从拉萨亲自来到南京,只为了与风声取得合作。8月,“江苏·拉萨”家政服务业结对帮扶对接会在拉萨市隆重举行,与安乔家政的合作,标志着“互联网家政企业斑马落地拉萨的”推介工作更近一步。

卓玛激动地说,自己的心愿是做藏汉民族的友谊使者。与风声的合作对联情藏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贵州遵义家兴月嫂职业培训学校—杨霞

在风声校长班听到的每一门课都使我心潮澎湃!当初决定来也是一时起意,并没有太多的准备。抱着‘学习的心态’和‘把遵义嘉兴月嫂带到全中国的信念’,我来了。培训尾声将至,我看到了希望,我今天无比确定,我们要加入风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