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好月嫂,妇联找 | “宁姐月嫂”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完美谢幕

2020-09-21 10:45:26
来自:

宁姐,既寓意南京女性,是您的贴心姐姐,又与凝聚的“凝”谐音,有凝聚引领的含义。

宁姐,邻家姐姐、凝心姐姐。

宁姐是你、是我、是她,是所有南京女性的共同名字,是美丽温婉、朝气蓬勃的美好形象。


“宁姐月嫂”

2020“宁姐月嫂”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为精准帮扶农村妇女提升技能、实现增收致富,南京市妇联主导、南京市人社、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及相关部门持续推进“宁姐月嫂”培训,并积极对接各类资源组织调研、开展培训、提供就业,想农村妇女之所想、解其就业所需。



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2020年“宁姐月嫂”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学员大部分都是2019年经过培训后取得初级育婴员资格证书的,2020年大家能够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培训,这样的学习精神可嘉可敬!

“巾帼传承先烈志,初心不忘建新功” 南京市妇联副主席徐晓洁代表南京市妇联对在场的所有月嫂表态:要切实为“宁姐月嫂”赋能,包括思想道德品质方面和职业技能方面,全面提升“宁姐月嫂”综合能力。

南京市妇联、南京市人社局委托斑马风声,为“宁姐月嫂”提供最优质的培训,徐主席表示,妇联及各单位对此次培训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只要大家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地跟着妇联的步伐走,“增收致富”的愿望指日可待。


斑马风声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培训方,将竭力完成高质量培训、坚持高标准服务,确保建立“宁姐工作站”的高品牌就业服务标准和获取优质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宁姐月嫂“提升班”母婴护理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对学员进行母婴护理、餐厨烹饪、小儿推拿、催乳等家政专业知识技能培训。






17日下午四点整,“宁姐月嫂“就业畅谈会准时召开。此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市知名月子会所:艾蜜儿月子会所、龙凤喜喜月子会所、瑜悦母婴月子会所、大美母婴月子会所、喜丁月子会所、独角兽家政公司及天鹅到家,旨在为本次“宁姐月嫂”技能培训提升班的各位学员提供就业平台。

在畅谈会中企业高管根据学员的发言进行互动提问,对符合企业标准的学员可以举牌点赞。

江宁的杨华对从业不自信,当看到6家月子会所全部为她点赞时激动地流泪了

此次活动为双方搭建了互相了解的平台,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能切实解决“宁姐月嫂”的就业需求。


18日下午,“宁姐月嫂”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迎来了最终的成果验收,学员们在考场上展示着自己四天的学习成果。

经过四天充实的学习,学员们光荣结业,由南京市妇联、南京市母婴照料行业及江苏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同颁发颁发结业证书。

以技能培训促高薪就业

全力推动全社会技能人才

以技能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用力做培训,用心做家政

以己所长以己之力助力家政行业

 

BAN MA

家政行业的“黄埔军校”

知识获取、信息交流的学习平台

风声云职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