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家政行业职业经理人提升培训·唐山站】 看风声如何赋能分校!

2020-09-24 10:55:59
来自:

风声云职培——作为江苏省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家政职业培训学校,一直坚持各维度、全方面、实实在在地做好“赋能于企,受技于人“。


爱心妈咪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爱心妈咪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立,以“安置一个人,温暖两个家”为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批敬业、专业、有爱心、高素质的母婴护理及家政服务团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赞扬。

2020年6月2日,爱心妈咪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牵手风声云职培,成为唐山分校。

  - 爱心妈咪分校 · 风采展示 -






   - 风声名师在线 -  

由唐山爱心妈咪分校主办,风声云职培协办的“家政行业职业经理人提升培训班“于2020年9月22日 -9月23日在唐山如期开展。

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风声云职培的老师不仅为大家解析了”新态势下家政行业的致富之路“、”家政培训—招生宝典“、”如何提高客单价“等引发在座老板深思的话题,更是在“家政风险防控之—法律纠纷如何规避”、“家政企业发展的坚强基石”等方面为老板们进行细致讲解,耐心答疑解惑。


江苏斑马副总裁  张霞

风声云职培校管中心总监  温琦

风声云职培市场总监  刘路路

风声云职培校管经理 邹平

风声云职培星级招生顾问  李卫红

辽宁盘锦三替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超

   - 你认真学习的样子真好看 -  



两天的培训转瞬即逝,而大家已将风声老师的课程精华记录在了自己的心中。老师们虽然远在南京,但丝毫不影响课程的质量。通过双师设备,老师与学员能够达到胜似零距离沟通,不懂能及时问,有问能及时答,充分达到了课程的预期效果。

风声云职培

以技能培训促高薪就业

全力推动全社会技能人才

以技能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用力做培训,用心做家政

以己所长以己之力助力家政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