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132 6073 1039
首页 > 热点新闻

和首批学员聊完后,方知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多专业!

2019-09-06 09:41:49
来自:风声云职培

风声职业培训学校首期育婴师班已经开课了,首批学员即将迎来考核,考核合格之后,才予以毕业,颁发结业证书。

这几天的学习,让学员们从理论到实操,都有了巨大的提升。风声职业培训学校罗老师表示,学员们都特别努力,有一位学员每天下课了也坚持在实操教室练习,每天赶最后一班公交车回家。

在结业前,我有幸和这些学员有了一次交流的机会,在和她们的沟通过程中,我知道了她们为什么会选择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又为什么会这么的刻苦。

李姐:要选就选最专业的,40岁摔不起了

在来到风声职业培训学校学习育婴师之前,李姐是一个全职妈妈。如今,宝宝上学前班了,好像也愈发的“不需要”李姐了。闲下来,李姐就会想,快40岁了,总不能在家里闲着什么也不干。和小区楼下家政公司一次偶然的聊天激发了她从事家政行业这个想法。

楼下的家政公司和李姐抱怨,现在专业的月嫂、育儿嫂太少了,客户开出的价格也都很高,但是手上合适的阿姨不多,有钱也挣不到。在详细了解这个行业的收入,并且结合自身的条件之后,李姐毅然决定投身这个行业。

“40岁了,摔不起了。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储备自己的知识、技能,尽快做起来。家政公司给我推荐了师资雄厚的风声职业培训学校,老师们都是来自北京,在这个行业都有数十年的经验了,比如我们的马老师,曾是三甲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在产妇和宝宝护理方面非常的专业。李姐告诉我,她来风声职业培训学校试听过一天,当天就报名了。

李姐表示,自己是生过宝宝,带过宝宝的,老师讲的是不是专业,对宝宝、宝妈是不是有用,自己是有分辨能力的。

“有一节催乳实操课,罗老师教我们按摩指法,又现场操作,看到褐色的残奶、颗粒状、条状物排出来,真的很震惊。什么是专业?这就是专业!既然要学习,就要选择最专业的学校。”这一天的理论和实操课程,就让李姐毫不犹豫的选择风声职业培训学校。

潘姐:越学越要学,越学越想学

潘姐患有乳腺纤维瘤和乳腺增生,医生建议她手术或者定期按摩。但是,潘姐不想动手术,所以定期会去按摩。“这也是一笔费用,孩子11岁了,要花钱的地方越来越多,我又这么多年不上班,所以长期下去也不是办法。”

潘姐告诉我,在产科做护士的妹妹建议潘姐去学习催乳、育儿方面的技能,一方面可以解决自己的需求,另一方面,月嫂、育儿嫂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这个行业前景非常巨大,可以给潘姐带来不错的经济收入。

妹妹的一席话给了潘姐启发,“在朋友圈看到了风声职业培训学校的招生信息,本着了解的想法,前来看看。我比较关注催乳方面的技能,和罗老师交流了很久,罗老师帮我按摩之后,感觉通畅了很多。”

潘姐表示,罗老师会的东西太多了,在跟着罗老师学了两天之后发现,自己不会的东西太多了,学的越多,不会的越多,越学越要学,越学越想学。

“学完育婴师课程,我还想学点月嫂、月子餐课程,这是投资自己,也是投资我们这个家庭。”潘姐表示,有一天自己在学校练习排残乳练习到很晚,老师也一直陪着,潘姐到家已经10点多了。

儿子看到潘姐学到这么晚回来,也很受激励,就和潘姐说,“妈妈,我也会好好学习的,我们一起努力。”看到儿子的表现,潘姐也很感动,“一次简单的培训,改变了很多,我很感谢风声职业培训学校的各位老师。”

风声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7年,孵化于著名互联网企业斑马电商云,是经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南京市雨花台区民政局注册成立,江苏省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家政职业培训学校。该培训学校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科创城,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投资1.5亿,倾心打造11层独栋建筑为学校主体。

学校拥有标准化理论教室6间,实操模拟教室 17间(共包含 203个实操项目,内有 500余件实操教具),专业教室5间,标准化宿舍60间, 能同时容纳 1000余人的学习需求。

学校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树家政服务新风,传行业领先之声”为办学宗旨, 拥有专兼职教师50余人,同时聘请知名家庭服务行业专家作为学校顾问。

学校设有家事餐点师、美家师、家电养护师、动植物养护师、幼儿安全员、庭院美家师、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启蒙早教师、婴幼儿营养师、小儿推拿师、催乳师、产后康复师、敬老陪护师、敬老助浴师、敬老营养师、敬老保健师等二十几个专业,科学搭建学科课程体系,博学善导、厚生乐教,打造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兼备的高品质家庭服务师。